Monday, June 15, 2009

多多指教!!!

大家好!最近看到越来越多朋友都开始玩blog了,所以最近比较得空又没瞎事做的我,也来学大家来凑凑热闹了!哈哈!!有时听朋友抱怨说写blog写到很累,还都以为他们把自己吊起来卖”!好炼!过后才知道原来这份差事还真不容易啊!单单开个blog整理整理,研究研究就让我忙了整一天...哇!很喘咯!


但是一旦整理完后,就有一种好像做了一件非常非常辛苦的事后才会有的那份“成就感”...真爽!!!呵呵...


第一次写blog有点怪怪的...都不懂要写什么...烦咯~先前还在考虑要写英文
过后就临时改了主意,因为怕写不好很多grammar mistake...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很不好意素咯~嘻嘻...但是迟点我还是会勇敢的跨出自己的那一步〉〉“写英文”的!可是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咯...还请大家让在下回去修炼修炼再为大家服务咯...


唔...因为是“第一次”没什么经验,法力不是很饱满,功力也不是很强,耐力和定力也没“小白弟弟”那么棒(弄你爽而已不要太高兴..哈哈)..所以............不要见怪蛤...呵呵^^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!
也请"各方神圣"多多关照本blog一下下...多留点comments给偶...haha!!!有什么不好就直接告诉我咯!!我会尽量改进的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