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==" 上了FORM 6...

最近因为上了自己不是很喜欢的 “FORM 6” 后,自己好像变忙了许多,也越来越懒了。。。所以变遗忘了这个部落格。。。之前以为没有什么人会来 “关照” 我的部落格,所以觉得能拖多久就尽量拖,因为自己真的真的很累很懒惰。。。咳。。。直到这几天有几个朋友一直向我投诉说我的部落格 “十年如一日” 没有改变。。。才知道原来我也是被关照的一份子。尤其是贵生,他说 :“你的blog看了都显,每次开都是那张死人照(Michael Jackson) ,看了都衰。”

哈哈,因为MJ是我最后一个帖,而且还是去copy别人的!感觉好失败。。。可是经过一些考量,我刚刚已经把我的全部的帖洗掉了。为什么?? 一,想从心开始。二,觉得很失败,因为大多数都是copy的。

不知不觉的,离开sas已经有十个月了,而在excel的日子也有三个多月了。真的好想念在sas的一点一滴。好想念大家一起策划办活动,一起玩alumba,一起演drama,一起唱歌,一起ponteng,一起没有做功课,一起吃鸡腿,一起吃Mr.Wee精心炮制的果条,一起睡觉,一起做弄人,一起温习功课,一起去安娣家借帽子,一起和朋友踏脚车回家,一起打麻将,一起看epop,一起偷带电话,一起交换x片,还有好多“一起”的日子。哈哈

一切的一切都是回忆,是永远都找不回来的回忆,再也没能过这种日子了。这些日子是没有任何一间学校能顶替的。包过我现在就读的excel!!!它根本连一个“一起”都比不上!但是这又有何用呢??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宴席完了自然就曲终人散,留下的就只是空虚,寂寞,和回忆,来让我们后悔,让我们回味。人嘛,总是等事情过了才懂得回味懂得珍惜。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没用了,这些只供我们怀念。要想回到过去?? 除非世间上真的有所谓的 “时光机”。要不然就得回到现实去创造我们未来的“回忆”。美好的“回忆”一定要用努力,积极去创造。因为如果创造的不好,或许它能让你后悔与内疚一辈子。美好的回忆是需要很多成份来炮制的(比如:真心,爱心,细心,合群等等)如果一个步骤做错了,后悔马上就会把你囚禁起来,不是三五年的囚禁,而是“终身监禁”!!!


最近很多人都问我读excel好吗??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,过后就做了这样的分析。

好处:

1一个非常自由的学校。自由度高达100%。政府学校不能做的事,这里都可以。(比如:留头发,染头发,迟到,等等等)
2有冷气
3老师很好
4有的上网
5不用帮领带
6有晚到早回的待遇

坏处:

1很多比我还“金手指”
2很多比我还“火箭队”
3很多比我还“狗眼”
4很多比我还“鸡公鸡婆”的
5很多比我还虚伪的
6很多比我还比我还造作的
7很多比我还白痴的
8要还学费
最重要的就是...
9拥有非常多张嘴巴的人类!!!(多到可以到达建力士的记录了)


在这里有些话想让一些不了解我的人知道:“请不要在不了解我又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乱乱损我。”有什么不满的就当面来向我问个清楚,不要在后面指指点点,这些太过幼稚+无聊了!

3 comments:

  1. 我了解,我们不能再回到过去,所以才会珍惜回忆
    未来还很长,大家都要加油哦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风格和我的blog好相似 =.=!!!
    赫赫~你学校有人炸你告诉我~我帮你炮轰回他~
    绝对B.T.S
    包.它.死

    ReplyDelete